Content

纪录片


体育



赛季SEASON

不论是中国体育史还是中国电视史,《赛季》以一支球队为题材拍摄的大型电视纪录片都是开山之作。主要包括内容有姚明授权的官方纪录片;5个月、32场比赛的缜密跟踪;17个主客城市的勤勉奔波;旅途中、训练场、休息室、观众席上的迅捷捕捉;像电视剧一样起伏跌宕的情节与故事……

姚明来了
赢的渴望
自己打败了自己

胜利的由来
永不放弃
为球迷而战

成长的烦恼
杰出的较量
停赛风波

春节的记忆
板凳的深度
挺进季後赛

男儿本色
绝地反击
不想说“再见”


5 DVDs (Mandarin) / 2011

[Go top]

>>> Add Cart <<<


体育人间: 岁月纪事

选取新中国六十年体育事业发展长流中的典型人物,历史故事,以小见大,反映新中国体育在六十年变化中的风貌。

DVD 1
01 东四块玉四号院
02 运动鞋的故事
03 东北大院
04 健·美

DVD 2
01 没有终点的跑道
02 云中漫步
03 新兴力量
04 名古屋决议

DVD 3
01 篮坛铁军
02 体操“梦之队”诞生记
03 长江 长江(上)
04 长江 长江(下)


3 DVD9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奥运冠军特辑

从一九八四年洛杉机奥运会到现在已整整二十年,中国体育健儿参加了期间的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共获得15枚金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上共获得5枚金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1992年巴赛隆纳奥运会上共获得16枚金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共获得16枚金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共获得28枚金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共获得32枚金牌。

几百个精彩瞬间,记录了二十年来一百一十四块奥运金牌选手的笑容与风采,正是他们创造了中国体育最精彩的一段历史。

孔令辉 Kong Linghui; 刘国梁 Liu Guoliang; 葛菲、顾俊 Ge Fei; 李东华 Li Donghua; 李丽珊 Li Lishan; 陶璐娜 Tao Luna; 男子团体体操 Men's Gymnastic Team; 陈晓敏 Chen Xiaomin; 吉新鹏 Ji Xinpeng; 袁华 Yuan Hua; 蔡亚林Cai Yalin; 唐琳Tang Lin; 李菊Li Ju; 肖海亮Xiao Hailiang; 王楠 Wang Nan; 林伟宁 Lin Weining; 刘璿 Liu Xuan; 王励勤 Wang Liqin ; 阎森 Yan Sen; 龚智超 Gong Zhichao; 桑雪 Sang Xue; 李娜 Li Na; 陈中 Chen Zhong; 王丽萍 Wang Liping; 张军、高淩 Zhang Jun & Gao Ling; 田亮 Tian Liang; 杜丽Du Li; 郭晶晶 Guo Jingjing; 吴敏霞 Wu Minxia; 杨景辉 Yang Jinghui; 冼东妹 Xian Dongmei; 朱启南 Zhu Qinan; 陈艳青 Chen Yanqing; 罗雪娟 Luo Xuejuan; 石智勇 Shi Zhiyong; 劳丽诗 Lao Lishi; 李婷 Li Ting; 张国政 Zhang Guozheng; 中国女排 Women's Volleyball Team; 张宁 Zhang Ning; 刘春红 Liu Chunhong; 张怡宁 Zhang Yining; 马琳 Ma Lin; 陈杞 Chen Qi; 杨维、张洁雯 Yang Wei & Zhang Jiewen; 唐功红 Tang Gonghong; 贾占波 Jia Zhanbo; 孙甜甜 Sun Tiantian; 腾海滨 Teng Haibin; 王旭 Wang Xu; 彭勃 Peng Bo; 邢慧娜 Xing Huina; 孟关良 Meng Guanliang; 杨文军 Yang Wenjun; 罗微 Luo Wei; 刘翔 Liu Xiang; 胡佳 Hu Jia


30 DVDs (Mandarin) / 2008

[Go top]

>>> Add Cart <<<


体育人间: 梦想 - 国际获奖体育纪录片集锦

这些曾获殊荣的体育纪录片,不仅再现了主人公们奋进的故事,而且再次诠释了奥林匹克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是近年来体育纪录片的一次盛宴。

今风、细语、江湖─德建(上、中、下)
第21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 体育纪录片评委会大奖

跳水男骇叫志恒(上、中、下)
第23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 体育与社会类节目最高奖“金花环奖”

梦想(上、下)
第23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 纪录片作品提名

同在蓝天下(上、中、下)
第1届布达佩斯国际奥林匹克伤残人电影节 最佳影片大奖


3 DVDs (Mandarin) / 2006

[Go top]

>>> Add Cart <<<


体育人间: 体育电影背後的故事

解密体育电影背後的故事 展现真实事件永恒的感动

火的战车(上、中、下)
1982年英国获奖影片《火的战车》男主人公埃里克•利德尔获得奥运冠军的历程令人感动,但是他与中国的深厚渊源却鲜为人知。

少林寺(1、2、3)
1979年影片《少林寺》轰动了海内外,李连杰从此由一名运动员变为了着名的武打影星,然而李连杰的成长历程却充满了曲折和传奇。

女篮五号(1、2、3、4)
1956年中国第一部彩色体育故事片《女篮5号》公映。自此以後的50年,中国又涌现了多少个女篮5号,她们都叫什麽名字,现在又在什麽地方呢?

同在蓝天下(上、中、下)
1987年拍摄的影片《同在蓝天下》它的生活原型—残疾运动员王家奎一生的50年跌宕起伏、曲折动人。


4 DVDs (Mandarin) / 2006

[Go top]

>>> Add Cart <<<


体育人间: 征服 - 纪念中国登山运动50周年

为了纪念中国登山运动50周年,摄制组历时两年,先後赴四姑娘山、梅里雪山等地进行实地拍摄,全程采访了数十名国内和海外知名的老登山运动员。并通过大量鲜为人知的珍贵历史影像资料,重温了那一幕幕激动人心、气壮山河的历史场景,以及许许多多催人泪下、缠绵悱恻的感人故事。

1、重返贡嘎山(上)
2、重返贡嘎山(下)
3、60年的记忆(上)
4、60年的记忆(下)
5、浪漫的故事(上)
6、浪漫的故事(下)
7、曾老工人的故事
8、再见梅里雪山(上)
9、再见梅里雪山(下)
10、两个人的梦想
11、登山双子星
12、几代人
13、最後一座山峰


3 DVDs (Mandarin) / 2006

[Go top]

>>> Add Cart <<<


奥运从历史走来

本节目是奥组委编辑的有关古奥运会历史的专题片,含《奥运会历史》、《博物馆》、《宙斯的圣地》等三个独立城章的纪录片。

3 DVDs (English and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奔向光荣: 奥运火炬的故事

本片记述了历届奥运会火炬传递中最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

DVD (English and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同一个梦想

《同一个梦想》是为2008年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制作的特别节目,是中国电视人首次以中国人的视点,从人文角度,对国际奥林匹克运动进行的一次史诗性文献纪录。

本片历时8个月制作完成,它用国际视野和人文精神审视和解读这一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狂欢盛典的艰难演进历程,从和平、文化、科技、经济、体育等多向维度,始终围绕着和平、友谊、进步这一核心理念,充分表现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为推动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之间的深切认同与和平相处所起的巨大作用。


6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讲述了1932年,美国洛杉矶万人体育场,中国运动员刘长春历经千难万险站在100米起跑线上的事蹟。为了这一刻,刘长春拒绝代表日本扶植的伪满洲国参加第十届洛杉矶奥运会,含泪告别妻儿,逃出日寇占领的大连,躲避关东军的一路追杀,通过张学良将军的资助,经过海上漂泊23天,单刀赴会,代表四亿中国人站在奥运会的跑道上。他为中国人敲开了奥运大门,向世人表达了一个民族不甘落後不甘屈辱追赶世界的坚强意志。

DVD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