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品詳細資料
 
注意︰産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幷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MH01492178
中国方志库
中国方志库是专门收录历代地方志类典籍的全文检索版大型古籍数据库。

地方志类典籍,包括全国地理总志(如方舆志、一统志等),各地方志(如省通志、府州志、县厅志等),各类专志(如山川志、水利志、边防志、都城志、宫殿志、祠墓志、园林志、寺观志、书院志等),各种杂志(如乡土志、物产志、风俗志、民族志、人物志、文献志、考古志、游历志等),以及外志(如外国志、交流志等),所记大至一国一省一州一府,小至一山一水一丘一墟,举凡历史沿革、地理形势、行政建置、财赋收入、物产资源、人文景观、灾异祸乱、乡土风俗,靡不详尽。至今从事地区开发和学术研究,仍须从中汲取丰富的信息。

中国方志库收录自汉魏至民国刊布的全国地理总志和各地方志约七千余部、各类专志和各种杂志约二千余部,总计一万部。历代地方志类典籍网罗殆尽,一览无遗。

中国方志库所收一万部典籍,均采用宋元明清及民国各级善本,以独有之数字再造技术制作,还原式页面,左图右文,逐页对照;原书之版式及眉批、夹注、图表、标记等无障碍录入,并在原位置非嵌入式显示,全息再现。同时配备自主研发的检索系统和功能平台,可以进行毫秒级、可汇出之海量全文检索和校勘、标点、编辑、复制等一站式研究作业。堪称地方志数位化的空前巨献。

中国方志库初集(历代省通志及府州县厅志2,000种)。
中国方志库二集(历代省通志及府州县厅志2,000种)。
中国方志库三集(全国总志及专志、杂志、外志2,000种)。
中国方志库四集(历代省通志及府州县厅志2,000种。
中国方志库五集(各集补遗2,000种)。

中国方志库初集、二集、三集数据概况
收录历代方志数:历代方志6,000部、84,394卷。
影像页数:超过570万页。
录文字数:超过12.2亿字。
压缩後数据总量:约330G。

数据库版本型号
远程版 (互联网,使用浏览器,远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网,使用客户端,安装在本地服务器)
在线版 (互联网,使用浏览器,网上开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