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品詳細資料
 
注意︰産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幷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NG01492175
历代别集库
历代别集库是专门收录历代个人着作集的全文检索版大型古籍数据库。

历代个人着作集,包括汇集个人全部着作的全集和选收个人部分着作的选集,其内容多数为诗、文、词、曲等文学作品,兼收奏议、论说、书信、语录等杂着,也有附载作者专着者。不但是中国古典文学之总汇、代表中国古典文学之成就,并且记录和反映着作者个人以及所处时代之历史、社会、思想、文化等各方面情况,是研究着作者个人以及中国历史与文化之重要依据。

历代别集库分为明前编、明代编、清前期编、清後期编、民国编,共收录上起周秦下至清末民初历代个人着作集,含骚赋集、诗文集、词曲集及其选本、注本和评本八千部;另有附编和补编,附编收录历代诗文总集、词曲总集及其注本一千部和诗文评一千部;补编收录各编补遗二千部。七编合计收书一万二千部。中国三千年个人着作集略尽於此。

历代别集库所收一万二千部典籍,均采用宋元明清及民国各级善本,以独有之数字再造技术制作。还原式页面,左图右文,逐页对照;原书之版式及眉批、夹注、图表、标记等无障碍录入,并在原位置非嵌入式显示,全息再现。同时配备自主研发的检索系统和功能平台,可以进行毫秒级、可汇出之海量全文检索和校勘、标点、编辑、复制等一站式研究作业。堪称文化之宝山,研究之利器。

历代别集库·明前编(自周秦至宋元历代别集2,000种)。
历代别集库·明代编(明人别集2,000种)。
历代别集库·清前期编(清乾嘉以前别集2,000种)。
历代别集库·清後期编(清道咸以後别集2,000种)。
历代别集库·附编(历代诗文词曲总集及诗文评2000种)。
历代别集库·补编(各编补遗)。

历代别集库已出各集数据概况
收录历代典籍数:历代别集8,000部、52,378卷。
影像页数:422万页。
录文字数:7.4亿字+。
数据总量:285G。

数据库版本型号
远程版 (互联网,使用浏览器,远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网,使用客户端,安装在本地服务器)
在线版 (互联网,使用浏览器,网上开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