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W32690001
中國產經數據庫
中國產經數據庫集納了50多家中央級行業新聞報社自2000年以來的所有新聞信息精華計200多萬篇,並日以千計的增長。數據庫所擁有的按行業和來源進行垂直劃分的分類設計和組合檢索功能使用戶能準確的檢索查詢其所關注的信息內容。目前該數據庫已被新華社、國家圖書館等國家級事業單位所使用。該庫中所收集的新聞信息全部來自於中央級行業報社及相關媒體,首先確保了新聞及相關信息的準確性和可靠性,其次做為中央級媒體的新聞信息對於國內的各行業的經濟發展起著導向性的作用,具有絕對的權威性。

現“中國產經數據庫”涵蓋我國50多家國家級行業報報紙內容,數據內容從1999年開始,截止2013年10月31日數據量約為530多萬條,每天(工作日)更新數據1800-2200條。

1. 中國產經數據庫每日平均更新數據兩千條左右各行業新聞,使用戶最快速掌握行業動態,瞭解行業熱點;提供強大、便捷的檢索方式,提供新聞與資訊的邏輯關聯數據庫,方便用戶從資訊的海洋中獲得有效的產經信息服務。

2. 數據分類檢索方式:產經數據庫的數據分類有2個大類,一類是按報社,其中有報社、作者、日期、版次、關鍵字等檢索項;一類是按行業,主要是按國標行業進行分類,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查詢服務。

數據來源報社名單:
人民鐵道報;中國電子報;中國海洋報;中國化工報;中國建設報;中國綠色時報;中國氣象報;中國石化報;消費日報;中國有色金屬報;中華建築報;中國工商報;通信產業報;中國紡織報;中國航空報;中國交通報;中國貿易報;中國商報;中國社會報;中國遠洋報;中國水運報;中國國門時報;中國礦業報;中國稅務報;中國冶金報;中國知識產權報;中國剪報;建築時報;中國國土資源報;中國航太報;中國工業報;中國企業報;中國審計報;中國鐵道建築報;中國醫藥報;中國品質報;國際商報;中國高新技術產業導報;中國汽車報;中國民航報;中電新聞網;中國服飾報;中國旅遊報;中國保險報;中國郵政報;中國石油報;人民郵電報;中國電腦報;網路世界;電腦世界;中國安全生產報;中國煤炭報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