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品詳細資料
 
注意︰産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幷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FW32690001
中国产经数据库
中国产经数据库集纳了50多家中央级行业新闻报社自2000年以来的所有新闻信息精华计200多万篇,并日以千计的增长。数据库所拥有的按行业和来源进行垂直划分的分类设计和组合检索功能使用户能准确的检索查询其所关注的信息内容。目前该数据库已被新华社、国家图书馆等国家级事业单位所使用。该库中所收集的新闻信息全部来自於中央级行业报社及相关媒体,首先确保了新闻及相关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其次做为中央级媒体的新闻信息对於国内的各行业的经济发展起着导向性的作用,具有绝对的权威性。

现“中国产经数据库”涵盖我国50多家国家级行业报报纸内容,数据内容从1999年开始,截止2013年10月31日数据量约为530多万条,每天(工作日)更新数据1800-2200条。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