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工業數據庫


中國工業數據庫



中國工業產品產量數據庫

中國工業產品產量數據庫,數據來源國家統計局。提供了分行業、分地區的近400種工業產品產量數據。可用於研究中國各地區、各工業細分行業的產品產量情況及 同比增長情況,並可以在此基礎上對各細分行業產品產能情況進行評估和預測,準確把握市場動態。指標涵蓋:累計產量、本月產量、累計產量同比增長、本月產量 同比增長。數據起始於1999年6月。月度更新。

按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11
提供了全國以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11版30多個行業的360多種產品的產量數據。

按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02
提供了全國以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02版近40個行業的近400種產品的產量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工業行業數據庫

中國工業行業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是用於分析全國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工業行業發展狀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國民經濟行業分類下 200多個大、中、小類工業行業的產值和效益方面的數據指標。主要指標涵蓋:出口交貨值、企業單位數、從業人數、虧損企業虧損總額、應收賬款淨額、產成 品、流動資產、負債、主營業務成本及收入、營業管理及財務費用、利潤總額、應交增值稅等。數據起始於2001年2月,月度更新。

中國工業行業數據庫(分省)(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11版)
提供了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11版200多個行業的工業企業在出口交貨值以及企業效益方面的數據。

中國工業行業數據庫(全國)(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11版)
提供了全國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11版700多個行業的工業企業在出口交貨值以及企業效益方面的數據。

中國工業行業數據庫(2007-2011)(國民經濟行業中小類2002版)
提供了全國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中小類2002版近200個行業的工業企業在出口交貨值、新產品產值、工業銷售產值以及企業效益方面的數據。

中國工業行業數據庫(2001-2008)(國民經濟行業大類2002版)
提供了全國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大類2002版近40個行業的工業企業在出口交貨值、新產品產值、工業總產值、工業銷售產值以及企業效益方面的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工業經濟數據庫

中國工業經濟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反映了中國工業經濟的發展情況。此數據庫主要提供了全國各類型工業企業主要經濟指標及工業產品產量的統計數據。 內容涵蓋了規模以上各類型工業企業情況、主要工業產品產量、工業職工創造的財富、重點工業企業主要工業產品年生產能力、重點工業行業主要經濟指標、獨立核 算工業企業情況等。此數據庫對於經濟工作者、經濟理論研究人員、企業管理人員等社會各界瞭解和研究我國工業經濟發展狀況具有重要參考意義。數據起始於 1952年,年度更新。

中國工業經濟數據庫(年度綜合)
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的主要經濟指標、效益指標、主要工業產品產量和生產能力、職工平均創造的財富等相關指標的年度數據。

中國工業經濟數據庫(年度分類別)
全國各登記註冊類型、各經濟類型工業企業主要經濟指標的年度數據。

中國工業經濟數據庫(年度分行業)
涵蓋國民經濟行業大中小類規模以上工業企業主要經濟指標的年度數據。

中國工業經濟數據庫(年度分地區)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規模以上工業企業的主要經濟指標、主要工業產品產量等年度數據。

中國工業經濟數據庫(年度分地區分行業)
涵蓋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國民經濟行業大類規模以上工業企業主要經濟指標年度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工業普查數據庫

中國工業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全面反映我國工業的發展變化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24個城市,78個發達工業城市,2046個縣的有關我國工業經濟的所有制結構、行業結構、產品結構、技術結構、經營方式、組織形式和運行機制等方面的基本資訊。主要內容涵蓋了全部工業企業和生產單位主要工業產品生產量,全部獨立核算大中型企業主要工業技術經濟指標、主要工業生產設備技術狀況、主要工業產品品質、主要工業產品銷售收支情況,全部鄉及鄉以上獨立核算工業企業主要工業產品生產能力、主要原材料、能源消費、主要工業生產設備及其新舊程度(年末設備數量),全部縣及縣以上獨立核算工業企業能源加工轉換情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該數據庫為研究我國工業經濟的所有制結構,主要產品結構和生產能力及其利用狀況等問題的經濟學者提供準確而系統的數據支援,為工業生產經營者和社會公眾提供統計資訊。數據為1980年、1984年、1985年及1995年單年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工業企業數據庫

中國工業企業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是用於分析各地區、各行業不同規模、不同經濟類型工業企業運營狀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及31個 省、自治區、直轄市200多個工業行業企業匯總的基本狀況、成本核算、銷售、利潤、資產負債等數據指標。主要指標涵蓋:企業產值與效益兩大方面。數據起始 於2001年2月,月度更新。

中國工業企業數據庫(2001-2008)(國民經濟行業大類2002版)
提供了全國及31個(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大類2002版按規模分和按註冊類型分的工業企業在企業效益方面的數據。

中國工業企業數據庫(2007-2011)(國民經濟行業中小類2002版)
提供了全國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中小類2002版按規模分和按註冊類型分的工業企業在產值及企業效益方面的數據。

中國工業企業數據庫(全國)(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11版)
提供了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分類2011版國有、集體、私營等類型工業企業在產值及企業效益方面的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