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国工业数据库


中国工业数据库



中国工业产品产量数据库

中国工业产品产量数据库,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提供了分行业、分地区的近400种工业产品产量数据。可用于研究中国各地区、各工业细分行业的产品产量情况及 同比增长情况,并可以在此基础上对各细分行业产品产能情况进行评估和预测,准确把握市场动态。指标涵盖:累计产量、本月产量、累计产量同比增长、本月产量 同比增长。数据起始于1999年6月。月度更新。

按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
提供了全国以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版30多个行业的360多种产品的产量数据。

按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02
提供了全国以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02版近40个行业的近400种产品的产量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工业行业数据库

中国工业行业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是用于分析全国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工业行业发展状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下 200多个大、中、小类工业行业的产值和效益方面的数据指针。主要指标涵盖:出口交货值、企业单位数、从业人数、亏损企业亏损总额、应收账款净额、产成 品、流动资产、负债、主营业务成本及收入、营业管理及财务费用、利润总额、应交增值税等。数据起始于2001年2月,月度更新。

中国工业行业数据库(分省)(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版)
提供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版200多个行业的工业企业在出口交货值以及企业效益方面的数据。

中国工业行业数据库(全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版)
提供了全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版700多个行业的工业企业在出口交货值以及企业效益方面的数据。

中国工业行业数据库(2007-2011)(国民经济行业中小类2002版)
提供了全国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中小类2002版近200个行业的工业企业在出口交货值、新产品产值、工业销售产值以及企业效益方面的数据。

中国工业行业数据库(2001-2008)(国民经济行业大类2002版)
提供了全国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大类2002版近40个行业的工业企业在出口交货值、新产品产值、工业总产值、工业销售产值以及企业效益方面的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工业经济数据库

中国工业经济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反映了中国工业经济的发展情况。此数据库主要提供了全国各类型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及工业产品产量的统计数据。 内容涵盖了规模以上各类型工业企业情况、主要工业产品产量、工业职工创造的财富、重点工业企业主要工业产品年生产能力、重点工业行业主要经济指标、独立核 算工业企业情况等。此数据库对于经济工作者、经济理论研究人员、企业管理人员等社会各界了解和研究我国工业经济发展状况具有重要参考意义。数据起始于 1952年,年度更新。

中国工业经济数据库(年度综合)
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效益指针、主要工业产品产量和生产能力、职工平均创造的财富等相关指针的年度数据。

中国工业经济数据库(年度分类别)
全国各登记注册类型、各经济类型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的年度数据。

中国工业经济数据库(年度分行业)
涵盖国民经济行业大中小类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的年度数据。

中国工业经济数据库(年度分地区)
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主要经济指标、主要工业产品产量等年度数据。

中国工业经济数据库(年度分地区分行业)
涵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国民经济行业大类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年度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工业普查数据库

中国工业普查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全面反映我国工业的发展变化情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24个城市,78个发达工业城市,2046个县的有关我国工业经济的所有制结构、行业结构、产品结构、技术结构、经营方式、组织形式和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基本信息。主要内容涵盖了全部工业企业和生产单位主要工业产品生产量,全部独立核算大中型企业主要工业技术经济指标、主要工业生产设备技术状况、主要工业产品质量、主要工业产品销售收支情况,全部乡及乡以上独立核算工业企业主要工业产品生产能力、主要原材料、能源消费、主要工业生产设备及其新旧程度(年末设备数量),全部县及县以上独立核算工业企业能源加工转换情况等方面的统计数据。该数据库为研究我国工业经济的所有制结构,主要产品结构和生产能力及其利用状况等问题的经济学者提供准确而系统的数据支持,为工业生产经营者和社会公众提供统计信息。数据为1980年、1984年、1985年及1995年单年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是用于分析各地区、各行业不同规模、不同经济类型工业企业运营状况的主题数据库。此数据库提供了全国及31个 省、自治区、直辖市200多个工业行业企业汇总的基本状况、成本核算、销售、利润、资产负债等数据指针。主要指标涵盖:企业产值与效益两大方面。数据起始 于2001年2月,月度更新。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2001-2008)(国民经济行业大类2002版)
提供了全国及31个(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大类2002版按规模分和按注册类型分的工业企业在企业效益方面的数据。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2007-2011)(国民经济行业中小类2002版)
提供了全国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中小类2002版按规模分和按注册类型分的工业企业在产值及企业效益方面的数据。

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全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版)
提供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国民经济行业分类2011版国有、集体、私营等类型工业企业在产值及企业效益方面的数据。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