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金融市場數據庫


中國金融市場數據庫



中國保險數據庫 (CHINA INSURANCE DATABASE)

中國保險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保監會,是用於研究我國各地區各保險公司保險業務及經濟發展狀況的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40個地級市和200多家保險公司數據。主要數據指標包括:保險業務,各保險公司資產負債表,各保險公司損益表,各財產保險公司及分公司業務統計,各人身保險公司及分公司業務統計,各保險公司再保險業務無統計,各保險公司人員結構,財產保險公司市場份額,人身保險公司市場份額等。數據起始於1980年,年度更新。

中國保險數據庫 (年度分保險公司)
提供了1980年至今201個保險公司的資產負債表、損益表、業務統計、人員結構的統計數據

中國保險數據庫(分地級市分保險公司)
提供了1980年至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340個地級市的201個保險公司的市場份額表及各保險公司分公司的業務統計表數據

中國保險數據庫(年度分地級市)
提供了2001年至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340個地級市的保險業務統計數據

中國保險數據庫(再保險公司分險種業務統計)
提供了2008年至今9個保險公司9大險種的再保險業務統計數據

中國保險數據庫(月度分地區)
提供了2006年至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保險業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金融數據庫 (CHINA FINANCE DATABASE)

中國金融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人民銀行、中國銀監會、中國證監會、中國保監會、國家外匯管理局。是用於研究分析中國銀行業、證券業、保險業、外匯領域的市場發展狀況的數據庫。此數據庫涉及了銀行、證券、保險、外匯四個市場的籌資情況、交易情況、經營情況以及國家外匯管理的相關統計數據。可為高校科研機構師生,金融行業研究人員,金融機構從業人員的教學,研究,投資與決策提供更全面,更準確的數據支援。主要指標大項涵蓋:貨幣與銀行概覽、貨幣當局資產負債表、存款性公司概覽、其他存款性公司資產負債表、社會融資規模、外匯儲備規模、外債統計數據、中國長期與短期外債的結構與增長、中國外債流動與國民經濟、國際投資頭寸表、中國國際收支平衡表、信心指數與景氣指數、證券市場、期貨交易市場、保險業經營數據、全國各地區原保費收入情況、財產險公司與壽險公司保費收入情況、養老保險公司企業年金業務情況等。數據起始於2000年1月,月度更新。

中國金融數據庫(年度綜合)
提供了1994年至今反應金融業市場發展狀況以及中國銀行業、證券業、保險業、外匯領域市場籌資、交易、經營情況的年度統計數據。

中國金融數據庫(年度分地區)
提供了2001年至今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反應金融業市場以及中國銀行業發展狀況的統計數據。

中國金融數據庫(年度分行業)
提供了2002年至今按國民經濟行業的金融機構數據。

中國金融數據庫(金融機構)
提供了1995年至今21家銀行,3家證券公司,14家保險公司以及3家其他金融機構的業務統計及人員數據。

中國金融數據庫(季度綜合)
提供了1994年至今反應金融業市場發展狀況以及中國銀行業、證券業、保險業、外匯領域市場籌資、交易、經營情況的季度統計數據。

中國金融數據庫(月度綜合)
提供了1999年至今反應金融業市場發展狀況以及中國銀行業、證券業、保險業、外匯領域市場籌資、交易、經營情況的月度統計數據。

中國金融數據庫(月度分地區)
提供了2006年至今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保險業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上市公司數據庫 (CHINA LISTED COMPANY DATABASE)

中國上市公司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證監會,中國上市公司協會,上海證券交易所,深圳證券交易所。提供了全國、分地區、分行業的上市公司統計數據以及滬深兩 市2000多家上市公司的現金流量,利潤水準,資產負債等方面的統計數據。可以用於瞭解滬深兩市上市公司的股本結構,分析其運行狀況以及研究各上市公司的 主要財務指標。同時可以用於跟蹤我國滬深兩市的籌資與交易狀況,掌握我國證券市場的發展速度與發展規模。主要指標涵蓋:全國上市公司基本情況、滬市上市公 司基本情況、深市上市公司基本情況、各地區上市公司分佈、上市公司行業,地區交叉分佈、上市公司主要財務指標、上市公司資產負債表、上市公司利潤表、上市 公司現金流量表。數據起始於1999年,年、季、月度更新。

中國上市公司數據庫(年度綜合)
全國上市公司基本情況,滬市上市公司基本情況,深市上市公司基本情況的年度數據。

中國上市公司數據庫(年度分地區)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上市公司分佈,上市公司行業、地區交叉分佈,上市公司主要財務指標的年度數據。

中國上市公司數據庫(年度分行業)
上市公司數量及分佈概況(按行業),上市公司財務指標的年度數據。

中國上市公司數據庫(季度分公司)
全國2000多家上市公司的主要財務指標、資產負債、利潤、現金流量季度數據。

中國上市公司數據庫(月度綜合)
滬市、深市月度數據。

中國上市公司數據庫(月度分地區)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在滬市、深市上市公司月度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