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宏觀經濟數據庫


宏觀經濟數據庫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是用於研究和分析中國經濟發展的狀況以及人民生活水準的基礎數據庫。包括宏觀經濟年度數據、季度數據、月度數據。主要指標涵蓋: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人員和職工工資、固定資產投資、能源、財政、價格指數、人民生活、城市概況、環境保護、農業、工業、建築業、運輸和郵電、國內貿易、對外經濟貿易、旅遊、教育和科技、文化體育和衛生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49年,年、季、月度更新。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年度綜合)
全國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年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年度分地區)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港澳臺地區、中國主要城市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年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年度分行業綜合)
全國200多個國民經濟行業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年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年度分行業分地區)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近20個國民經濟行業的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年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季度綜合)
全國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季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季度分地區)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5個大中城市、70個大中城市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季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季度分行業)
全國80多個國民經濟行業的就業工資、景氣指數季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月度綜合)
全國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月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月度分地區)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5(36)個大中城市、70個大中城市、15個副省級城市經濟和社會發展方面的月度數據。

中國宏觀經濟數據庫(月度分行業)
全國80多個國民經濟行業的工業、對外貿易、固定資產投資、價格指數月度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財政稅收數據庫

中國財政稅收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是用於研究我國財政稅收經濟發展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000多個地市縣,港澳臺及世界主要國家的財經統計數據。同時收錄了全國各級稅務部門分級次、分地區、分稅種、分產業、分企業類型、分專案組織稅收收入情況的統計數據。既可以滿足用戶對財稅數據的更高需求,又可以對高校財稅相關專業的師生、研究人員以及財稅機構的從業人員的研究工作提供數據支撐,同時可以對企事業單位和相關政府部門的戰略決策起到輔助支持作用。數據起始於1950年,年、季度更新。

全國財政統計
全國歷年財政收支、社會保障、企業財務、農業綜合開發基本情況、股民經濟主要指標、中國主要指標居世界位次、港澳臺主要財經指標的年度數據。

省級財政統計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預算、決算、財政收支、企業財務、農業綜合開發基本情況、國民經濟主要指標、地市縣財政統計綜合數據等的年度數據。

地市縣財政統計(1993-2009)
全國4000多個地市縣財政一般預算收支平衡、財政基金預算收支平衡、主要經濟指標,財政收入億元縣、補貼縣、赤字縣與國家貧困縣一般預算總表的年度數據。

全國財政預算決算
國家、中央、地方財政預算、決算收支的年度數據

稅收統計(月度綜合)
稅務部門組織收入、重點行業貨物勞務稅、重點行業所得稅、稅務部門組織稅、主要稅種收入與增長的月度數據

稅收統計(季度分地區)
全國分稅種、重點行業貨物勞務稅、所得稅收入、分級次、分國地稅局稅收收入、東中西部稅收收入,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及5個計畫單列市國、地稅局稅收、主要稅種、社會保險費收入的季度數據

稅收統計(年度分稅種)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及5個計畫單列市分稅種的各稅收收入

稅收統計(年度分行業)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及5個計畫單列市分國民經紀行業的各稅收收入

主要指標同世界其他國家比較
世界各國主要經濟指標之間比較的年度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房地產數據庫

中國房地產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中國指數研究院,是用於研究我國房地產行業發展情況和房地產市場運營情況的專題數據庫。此數據庫不僅可以為高 校地產行業研究方向的學生、科研人員以及房地產行業從業人員的研究工作提供數據支援,還可以對企事業單位和相關政府管理部門的戰略決策起到輔助支持作用。 此數據庫收錄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35個大中城市的年度房地產統計數據,主要包括:房地產綜合、投資、開竣工面積、市場、土地購置開發、經營 狀況6個方面的指標。數據起始於1997年,年、月度更新。

中國房地產數據庫(年度分省級,含35個大中城市)
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5個大中城市分等級註冊類型、資質等級、隸屬關係、控股情況、投資規模的房地產開發企業個數、從業人員、投資與資金,房地產開發市場及土地開發與購置等方面的數據。

中國房地產數據庫(月度綜合)
全國房地產開發企業投資與資金、房屋施竣工面積、商品房銷售、土地開發與購置以及房屋銷售價格指數和國房景氣指數的月度數據。

中國房地產數據庫(月度分省級,含70個大中城市)
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70個大中城市房地產開發企業投資與資金、住宅建設、資金來源、土地開發、商品房銷售以及住宅銷售價格指數、新建商品住宅分類價格指數、二手住宅分類價格指數的數據。

China Real Estate Statistics Database, gathering data from National Bureau of Statistics and China Index Academy, is a comprehensive and authoritative statistical database that records and reflects the development of China's real estate market.

The database is divided into three parts by its content. The first part collects annual comprehensive statistics for the indicators of real estate industry in 31 provinces, autonomous regions, municipality cities and 35 large and medium-sized cities, which helps readers to understand the development of the real estate industry by geographical segments. The second part collects monthly comprehensive statistics of the whole nation, sorting out deeply for the development of real estate in China. The third part includes the monthly data of real estate in 31 provinces, autonomous regions and 70 large and medium-sized cities, which is conducive to observe the changes of the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in each province and city all over the country and facilitates the reference and the comparison among cities. The data has been updated monthly (annually) since 1997.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扶貧數據庫

中國扶貧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農村貧困監測報告》,是全面反映中國扶貧事業進展現狀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貧困地區、連片特困地區、扶貧重點縣的各年份扶貧相關情況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涵蓋了農村貧困狀況、農村常住居民收入與消費、貧困狀況與貧困區域發展、農戶住房與家庭設施狀況、農村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情況、農村就業衛生與教育發展情況、社區發展與農戶經濟狀況、扶貧重點縣綜合情況、扶貧重點村綜合情況。該數據庫為政府工作者有計劃有重點的決策制定提供堅實的數據支撐,為專家學者的研究提供重要的數據依據,為中國扶貧事業的發展研究提供牢固的數據保障。數據起始於1978年,年度更新。

年度(全國)
提供了按全國統計的農村貧困人口規模、收入與消費、鄉鎮個數、工農業發展、經濟發展、社區發展、就業、教育、衛生、勞動生產、環境保護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省)
提供了按31個省外加大興安嶺統計的生產收入與消費、貧困地區發展情況、教育情況、衛生情況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連片特困地區)
提供了按14個連片特困地區如六盤山區、武陵山區、烏蒙山區等類別統計的人口變動情況、收入增長、消費支出、基礎設施、家庭住房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扶貧重點縣)
提供了按扶貧重點縣如靈壽縣、平山縣、赤城縣等統計的鄉鎮個數、財政情況、就業情況等方面的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是反映我國固定資產投資和房地產開發投資情況的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各 國民經濟行業的固定資產投資統計數據。主要內容包含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固定資產項目投資、房地產開發投資、農村農戶投資,及基本建設投資和更新改造投資 等方面的年度、季度和月度數據。固定資產投資統計是瞭解和反映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規模、速度、結構和效果的重要手段;是監測國民經濟發展趨勢,對全社會固 定資產投資進行宏觀調控和管理的重要依據;是進行投資決策和管理、科學研究、國際交流不可缺少的基礎數據。數據起始於1950年,年、季、月度更新。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年度分地區)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全社會固定資產、城鎮固定資產、農村固定資產、基本建設以及更新改造投資的年度數據。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年度分行業)
國民經濟行業門類、大類、中類、小類固定資產投資以及國民經濟行業大類的基本建設投資于更新改造投資的年度數據。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年度分地區分行業)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國民經濟行業門類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和國民經濟行業大類的固定資產投資和農村固定資產投資年度數據。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月度綜合)
全國固定資產投資和房地產開發業月度數據。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月度分地區)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固定資產投資和房地產開發業月度數據。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季度分地區)
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固定資產投資價格指數的季度數據。

中國固定資產投資數據庫(1950-1995) 1950-1995年全社會固定資產投資、基本建設投資、更新改造投資、房地產開發投資、集體經濟、城鄉個人固定資產投資的年度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勞動經濟數據庫

中國勞動經濟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是全面反映我國勞動經濟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港澳臺地區的有關勞動方面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涵蓋了就業與失業、城鎮單位就業人員和工資總額、國有單位就業人員和工資總額、城鎮集體單位就業人員和工資總額、其他單位就業人員和工資總額、鄉鎮企業就業人員、職業培訓與技能鑒定、勞動關係、社會保障、工會工作及港澳臺勞動概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此數據庫全面反映了我國勞動經濟的規模、水準、速度等,便於國家制定各項勞動政策、進行宏觀調控,有利於各級管理部門和企業事業等單位科學決策、改進勞動管理、增強競爭力。數據起始於1952年,年度更新。

中國勞動經濟數據庫(綜合)
全國就業與失業、職業培訓與技能鑒定、勞動關係、社會保障、其他勞動指標與港澳臺勞動方面的年度數據。

中國勞動經濟數據庫(分地區)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就業與失業、職業培訓與技能鑒定、勞動關係、社會保障、工會工作、其他相關指標的年度數據。

中國勞動經濟數據庫(國民經濟行業門類)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勞動概況的年度數據。

中國勞動經濟數據庫(國民經濟行業大類)
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國民經濟行業就業人員與工資總額的年度數據。

中國勞動經濟數據庫(分類別)
全國按年齡與教育程度分的男性與女性勞動者職業、就業身份、工作時間、城鎮失業人員、戶口性質的年度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商品交易市場數據庫

中國商品交易市場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商務部以及中國商業聯合會,反映了我國大型商品交易市場的全貌。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四大地區,31個省、 自治區、直轄市,六大經濟區,大中小型城市,36個重點城市,以及環渤海、長三角、珠三角三大地帶的億元以上的商品交易市場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包括全國 以及各經營環境、各經營方式、各營業狀態的大型商品交易市場的市場數量、攤位數、交易額、營業面積、攤位出租率等方面的年度數據。本庫全面系統和多角度地 反映了中國大型商品交易市場發展情況,對各級經濟和市場管理部門、科研機構與大專院校分析研究市場、進行宏觀調控和科學決策、理論研究和教學有很大的幫助 作用。數據起始於2000年,年度更新。

中國商品交易市場數據庫(分市場)
按市場類別分的億元以上商品交易市場年度數據。

中國商品交易市場數據庫(分攤位元)
按攤位類別分億元以上商品交易市場出租攤位數與成交金額數據。

中國商品交易市場數據庫(分市場、分攤位)
按攤位類別與市場類別分億元以上商品交易市場出租攤位數與成交金額年度數據。

中國商品交易市場數據庫(分地區、分類別)
全國、四大地區、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六大經濟區、大中小型城市,36個重點城市以及三大地帶按類別分億元以上交易市場數據。

中國商品交易市場數據庫(分地區、分攤位元)
全國、36個重點城市、以及三大地帶按攤位分億元以上交易市場年度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