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中國普查數據庫


中國普查數據庫



中國第三產業普查數據庫

中國第三產業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國家統計局,是全面反映我國第三產業規模、結構、效益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有關第三產業方面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涵蓋了第三產業的單位數和人員數、第三產業增加值和構成情況、第三產業財務收支和實物資產數據、第三產業全國綜合、分行業、分地區的企事業單位以及個體經濟的單位人員數、財務收支、實物資產和增加值情況等。便於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瞭解我國第三產業的發展情況,同時為相關研究人員進行我國現代化進程和服務業發展演變等課題研究提供數據支援。數據為1991年和1992年單年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工業普查數據庫

中國工業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全面反映我國工業的發展變化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324個城市,78個發達工業城市,2046個縣的有關我國工業經濟的所有制結構、行業結構、產品結構、技術結構、經營方式、組織形式和運行機制等方面的基本信息。主要內容涵蓋了全部工業企業和生產單位主要工業產品生產量,全部獨立核算大中型企業主要工業技術經濟指標、主要工業生產設備技術狀況、主要工業產品品質、主要工業產品銷售收支情況,全部鄉及鄉以上獨立核算工業企業主要工業產品生產能力、主要原材料、能源消費、主要工業生產設備及其新舊程度(年末設備數量),全部縣及縣以上獨立核算工業企業能源加工轉換情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該數據庫為研究我國工業經濟的所有制結構,主要產品結構和生產能力及其利用狀況等問題的經濟學者提供準確而系統的數據支援,為工業生產經營者和社會公眾提供統計信息。數據為1980年、1984年、1985年及1995年單年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基本單位普查數據庫

中國基本單位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國家統計局,是全面反映我國基本單位數據的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法人單位數與從業人員基本情況的統計數據。主要指標涵蓋:法人單位數與從業人數,企業法人單位數與從業人數,行政事業社團單位數與從業人數。數據為1996年、2001年基本單位普查的調查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經濟普查數據庫

中國經濟數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是全面反映我國第二產業、第三產業經濟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有關第二、三產業方面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涵蓋了企業單位數、年末從業人員數、女性年末從業人數、資產總計、營業收入、主營業務收入、主營業務、營業利潤、應交增值稅、工業總產值、工業銷售產值、出口交貨值、有R&D活動企業、R&D人員全時當量、R&D經費內部支出、R&D專案數、新產品專案數、開發新產品經費、能源消費量、水消費量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此數據庫全面反映了我國第二、三產業的發展規模、產業結構、經濟效益等情況。為黨、國家、地方政府及相關單位制定規劃和政策提供準確而系統的數據支援,為經濟相關研究者瞭解社會生產力、綜合國力和人民生活水準的真實情況、瞭解我國現代化建設的進程和產業結構的現狀和水準提供實證數據。數據為2004年、2008年及2013年單年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農業普查數據庫

中國農業普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國家統計局,是全面反映我國農業、農村和農民的發展變化情況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農業生產、農田水利和農村基礎設施建設、農村勞動力轉移等方面的基本信息。主要內容涵蓋了普查物件的基本情況,農業生產條件和生產狀況,農村基礎設施和基本社會服務,農村住戶和人口,農村勞動力資源及從業情況,農村居民生活品質,農業生產者和農業從業人員,農業生產經營及經營戶生活條件,主營農業法人單位基本情況及從業人員情況,勞動力狀況,鄉鎮發展概況,建制鎮發展概況,村發展概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該數據庫為研究我國農村社會經濟發展狀況及制定三農政策提供準確而系統的數據支持,為農業生產經營者和社會公眾提供統計信息。數據為1996年、2006年及2016年單年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人口普查與抽樣調查

中國人口普查與抽樣調查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國家統計局,是全面反映我國基本人口數據的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31省(自治區、直轄市)、300+市(地、州、盟)、2800+縣(市、區、旗)、2000+村鎮,港澳臺居民及外籍人員在人口和住戶基本情況的統計數據。主要指標涵蓋:人口、就業人口、婦女、戶數、家庭戶、分民族人口及比重、老年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人口遷移、文化程度、家庭戶住房狀況、各民族人口、人口婚姻狀況和婦女生育狀況、年齡構成、職業分佈狀況、行業分佈狀況、育齡婦女生育胎次狀況、按活產子女數分的15-64歲婦女人數、15-64歲婦女平均產子女數和平均存活子女數等。人口普查是一項重要的國情調查,對國家管理、制定各項方針政策具有重要的意義。數據為1953年、1964年、1982年、1990年、2000年與2010年人口普查數據以及1995年、2005年、2015年人口抽樣調查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