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市場營銷


市場營銷



集客式行銷實務例

網路的普及,改變了你我時間、空間的規則,生活區域因虛擬而無限擴張,從點到線到面的傳遞更是瞬息間!現在不論是想知道的、想讓人知道的、想讓全世界都知道的,只要懂得運用網路集客性行銷的特性,在多行多變的消費市場裡,就是掌握成功的關鍵!

1. 台灣文創該何去何從?
2. 守護百年傳承的感動
3. 老文化.玩創意
4. 數位關懷普及計畫
5. 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1)
6. 創生在地+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2)
7. 電商群聚 搶進南向市場
8. 普及中小企業數位寬頻應用計畫


8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9

[Go top]

>>> Add Cart <<<


億轉商機達陣傳奇

全球美妝保養品市場看俏 2020逼近7千億美元,台灣人一輩子購屋1.7次建材履歷 攸關身家性命,全球長壽企業排行 日本逾2萬家居冠,從大人物的新視界 發掘達陣新商機。

1. 減法保養新風潮 (美樂思海外事業部長/川井望聖; 保養專家/袁觀玲)
(1) 全球美妝保養品市場看俏 2020逼近7千億美元
(2) 凝露製程科技化 消毒.清潔嚴把關
(3) 防腐劑.矽靈...NG成分 長期塗抹 恐傷肌膚!
(4) "肌膚問題"成長過程遭霸凌 卻成創業動力

2. 安心建材履歷 怎為建築把關? (國產建材實業執行長/林磊)
(1) 台灣人一輩子購屋1.7次 建材履歷 攸關身家性命
(2) 科技監控 專業研發 建材履歷 確保高品質
(3) 與世界級水泥廠 強強聯手 提供優質建材 讓民眾住的安心
(4) 建築骨幹:鋼筋˙混凝土 品質優劣 結構安全關鍵

3. 玩轉實驗 放大偏鄉孩子創意力!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
(1) 偏鄉學童創意力 注入繪本新能量 翻轉老梅社區展現新風貌
(2) 台灣最北端 石門區老梅 缺乏就業機會 年輕人留不住
(3) 為改造偏鄉社區 安內顧外 全憑熱誠與行動力
(4)I G攝影 實地演練 為孩子們上一堂數位課

4. 米其林主廚的美味壽司秘訣 (米其林一星主廚/野村裕二)
(1) 從飲食文化認識世界 日本和食 名揚國際
(2) 研究:備前燒可放射90%遠紅外線 裝盛食物更美味
(3) 米其林主廚挑食材 一心惦著顧客喜好
(4) 鎮店招牌星鰻握壽司 客人驚嘆:原來如此

5. 日本百年企業三得利經營學 從製酒跨足生技 一顆芝麻的故事 (台灣三得利健益總經理/藤原通)
(1) 全球長壽企業排行 日本逾2萬家居冠
(2) 創辦人:不試 怎知結果?百年日企創新DNA
(3) 日本75歲人口逾12.5% 人瑞長壽秘訣:三餐正常吃
(4) 重視消費者體驗 通信販售 直接溝通

6. 智慧城市商機大無限 (中興保全副董事長/林建涵)
(1) 無人機安全防盜 智慧城市新利器
(2) 智慧減災!地震預警系統先知先覺
(3) 智慧居家不是夢!科技生活從家開始
(4) 老字號保全大轉型 大船轉彎考驗智慧?

7. 海中烏金-烏魚 (海大環境生物與漁業科學系教授/李明安; 烏魚子達人/許志豪)
(1) 漁工化身爸! 換網+沖澡+除蟲 費心養殖魚
(2) 翻轉!剩1船隊捕撈 加工廠仍占全台9成
(3) 尺寸差2倍!烏魚卵普遍小 成本漲兩成
(4) 獎勵漁民.回收漁網 半年清出55公噸廢漁網具


7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9

[Go top]

>>> Add Cart <<<


紀錄當下2017·台灣: WIFI後的電商經濟

電子商務市場越來越大,根據資策會統計,全台電商產值到2016年,預估可達到1兆1277億元!跟上"影音"潮流,將"產品概念"以及想表達的"企業形象",透過有內容的"微電影"或者是"動畫"宣傳,點閱率增加40%到50%,銷售業績最高還能提升七成左右。

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說過,未來每一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似乎正好就是網紅時代的最佳註解,如何把人氣熱度,轉化成變現模式,才是關鍵。

DVD1
1. 直播主播 素人暴紅
2. 貼圖商機 畫進心坎裡
3. 繪圖創意 致勝關鍵
4. 電商宣傳 視覺行銷

DVD2
1. VR看俏 產業鏈「錢」途
2. 素人當道 網紅經濟
3. 數位翻轉 眼球經濟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7

[Go top]

>>> Add Cart <<<


看板人物 - 借鏡的力量: 品牌創業唯心

奮戰舞臺給準備好的人,「借鏡」讓人生轉彎處都是學習!一位是第一個將台灣面膜賣進法國藥妝龍頭Parashop的昆霖,另一位讓LG特別派人來台請謚,以個人成立部落格486的延昶,他們切中消費者的心,只要經由他們推薦就是銷售保證,這集您將看到他們如何操作社群行銷。

1. 新加坡直擊世界級江振誠 - 江振誠
2. 黑松90年!台灣味·濃情繫 - 張斌堂
3. 微型創業50店 MIT·在台中 - 范特喜微創 鍾俊彥
4. 社群行銷!台灣強勢出擊 - 陳延昶/李昆霖
5. MIT 珠寶開藍海 15年不輟 一天展!感動盈滿 - 林曉同


5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6

[Go top]

>>> Add Cart <<<


風雲品牌 經營翻轉

快速翻轉的年代,您一定要注意的消費大趨勢,2014年是台灣民心質變逆轉的一年,從消費、政治到科技都在推翻過去的舊思惟,推著社會加速邁向新未來,這樣的大環境當然也促使消費趨勢大翻轉,挑戰各品牌的經營之道。

1. 風雲品牌的致勝關鍵-直擊品牌創新秘訣
(1) 登琪爾-把SPA帶進台灣的登琪爾,除了美白瘦身,近年是如何經營「吃」。
(2) 華航-當飛機不再是交通工具時,華航如何將客艙變為傳­遞台灣文化價值的交流平台。
(3) MAZDA-在眾多品牌中,馬自達像是一匹黑馬,不走既有路線­,如何逆轉闖出好業績。
(4) 綠金園-殯葬業如何結合高科技,才能讓每個家庭故事,­用最溫暖的方式延續下去。
(5) OPPO-OPPO如何打造潮流、時尚的品牌價值,不到半年就創下銷量前十名的佳績。
(6) 富蘭克林-富蘭克林集團每年舉辦近萬場說明會,更領先同業推­出LINE帳號,與年輕人溝通理財觀念。
(7) PANDORA-賣珠寶也能讓人排隊搶購?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辦到了!

2. 企業管理的精神關鍵
(1) 讓13億人叫好的服務-海底撈
(2) 海底撈服務傳奇的背後
(3) 日本新一代經營之神-星野佳路
(4) 大陸半導體野蠻成長,台積電還能贏多久?
(5) 展訊通信董事長李力游獨家專訪
(6) 《B型企業來了!》
(7) 比利時 食安第一的米其林王國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5 / 53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台灣真善美: 行銷有策 - 找出突圍的商機做出自己的景氣

當經濟環境不再跳躍成長,當國家管理之策混淆不清,當有90%的負面報導,當大家的希望之火漸漸微弱時,我們還剩什麼?!

台灣真善美,是寒風中的溫暖,找回了大家最初衷的善念,更是台灣向上成長的珍貴寶藏!

行銷有策 - 找出突圍的商機做出自己的景氣
1. 一條街的故事
2. 不景氣贏家
3. 奇招!搏出真本事
4. 一鄉鎮一特產
5. 搭e熱潮創新商機
6. 微型企業e勢力
7. 微型企業e網打盡
8. 國際行銷+數位學習
9. 社區一家
10. e指網住全世界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4

[Go top]

>>> Add Cart <<<


透視C.E.O.解析產業密碼 - 批發零售產業

從CEO視角抓住產業發展、經營之要、人生哲學

台灣產業鏈您了解多少?多變市場催促產業面臨轉型,各產業CEO的管理智慧與遠見,攸關產業未來發展與台灣產值力,現在帶您全面透視產業現況,抓要領、解秘訣迅速為台灣開創新方向。

1. 連鎖嬰幼 / 奇哥CEO-陶傳正 - 生鮮食品 / 天和生物CEO-劉天和
2. 鞋類銷售 / 老牛皮(La new)董事長-劉保佑 - 貴金屬販售 / 大東山珠寶總經理-陳呂華娟
3. 米食銷售 / 聯米企業董事長 中興米-莊麗珠 - 汽車百貨 / 新焦點麗車坊總裁-蔡明輝


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4

[Go top]

>>> Add Cart <<<


藍海年代 - 行銷與經營

〝愛地球也能發大財〞〝24小時快速到貨〞〝腳步到哪 品牌就到哪〞〝你今天"噗"了沒?〞..這些都是企業經營上的致勝訣竅,沒有深奧難懂的道理,卻是讓業績履創高峰的一把金鑰匙,如何創造這把金鑰匙,來聽聽他們的市場經驗法則。

1. 愛地球也能發大財 23歲青年董事長的藍海策略 (台成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昱丞)
2. 品質管理創造高營收 成大醫院的新藍海 (成大醫院院長陳志鴻)
3. 集點折扣新平台 快樂購卡的藍海策略 (鼎鼎聯合行銷公司營運長梁錦琳)
4. 創新 人才 效率 麥當勞致勝祕辛(台灣麥當勞總裁李明元)
5. Pchome 24小時到貨 (PCHOME ONLINE營運長謝振豐/數位時代編輯總監盧諭緯)
6. 跨足體壇 勇闖行銷 科技人也征服情海 (智林運動行銷董事長施宣麟·蓬勃運動事業公司執行長徐正賢)
7. 腳步到哪 品牌到哪 曹安邦的生意經 (友訊科技執行長曹安邦·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
8. 微網誌火紅 你今天"噗"了沒? (噗浪創辦人雲惟彬、網路觀察家Jeremy)
9. 經典企業家族系列-信誼vs永豐餘生技 (信誼基金會執行長張杏如、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
10. 無本網路生意經 窮爸爸變富爸爸 (BABY HOME執行長江立群、折價王策略總監魏澤群)


10 DVDs (Mandarin) / 2012

[Go top]

>>> Add Cart <<<


藍海年代 - 休閒與服務

伴隨著吳寶春在國際履獲殊榮消息頻傳,在品嚐美味的麵包之餘,您將有更多機會認識他的美味人生,凡事沒有僥倖,只有努力,是每位成功者深刻的體認,在這系列中,華誼兄弟集團、新天地餐飲集團、南僑集團、南仁湖集團等企業主,都將現身說法,給您新觀點。

1. 華誼兄弟 電影新勢力 (華誼兄弟傳媒總裁王中磊、華誼兄弟傳媒總監製陳國富)
2. 雙手揉出世界級麥香味 吳寶春的美味人生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得主吳寶春、喬禾國際總經理王冠堯)
3. 休息站大王不休息 國道公路點石成金 (南仁湖集團董事長李清波、觀光協會主任委員趙曼白)
4. 房仲教父危機入市 發掘人生新價值!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僑馥建經總經理彭慶)
5. 台灣起飛拼觀光 (台大國際企業學系教授湯明哲、鳳凰旅行社董事長張金明、華泰王子大飯店副董事長陳炯福)
6. 奢華美味在雲端 (頂鮮101餐廳董事長周文保、師大管理學院院長陳文華)
7. 公主創業 商機無限 (時尚咖啡店總監楊秀容、化妝品牌總經理林牧潔)
8. 旅遊拌手禮商機 (維格餅家董事長孫國華、假日旅行社總經理 羅吉瑛)
9. 餐飲經營致勝關鍵 (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
10. 辦桌大王 上市傳奇(新天地餐飲集團董事長歐敏輝、靜宜大學觀光系副教授吳政和)


10 DVDs (Mandarin) / 2012

[Go top]

>>> Add Cart <<<


CEO觀點: CEO實戰錄 - 抓住有消費決策力的女人

在網路世界中,抓住有消費決策力的女人就是商機。PayEasy公司如何以『寵愛女人』為訴求,讓原本賠光八千萬資本額的虧損,翻身直上,創造年營業額突破35億元的佳績?面對全球少子化的威脅,台灣童裝界龍頭麗嬰房卻懂得逆向思考,化危機為轉機,再創高峰。

1.PayEasy聚焦哲學 10秒抓住女人心
2.童裝王國麗嬰房 再創高峰的策略


DVD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台灣微型商業的經濟力: 地方聚集商機

台灣雖小卻五臟俱全,各地區從當地特色出發,履履開出新局,這種跨界的行銷包裝手法,讓產業與商品生命週期不斷延伸,各有看頭,之中的訣竅為何,您該來了解。

1. 竹崎農特產、苗栗聚寶網
2. 尖石群聚、水綠群聚
3. 新花蓮人、暢飲東台灣
4. e遊新視野、e起遊花蓮
5. 雕塑新台幣、草莓田園樂


5 DVDs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台灣微型商業的經濟力: 育樂休閒商機

分眾行銷與經營早已是企業為求區隔市場的第一步棋,不管是針對年輕人或是親子團等族群,企業主無不絞盡腦汁使出絕招,這些創意手法到底是什麼?

1. 另類旅館、設計愛情
2. 主題個性參、頂上功夫
3. 東海藝術街、烏石港衝浪天堂
4. 小島兜風趣、綠島e遇記
5. 廟會夯陣頭、足下新台幣
6. 頭毛生意經、大火車小生意


6 DVDs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CEO觀點: CEO實戰錄 - 打造超強集客力

景氣冷颼颼,各行各業行銷花招百出,究竟不景氣中,誰才能吸引顧客上門?Cheers CEO實戰錄,分享最實際的商業經營案例,從SOGO稱霸百貨業二十一年來的集客祕訣,到蟬聯住房率冠軍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分別請兩位CEO和EMBA名師對談,告訴你最實戰的集客力祕訣。

1. SOGO總經理李光榮:30年悍將,打造超強集客力
2. CEO李光榮Vs.EMBA名師司徒達賢
3. 美麗信花園酒店打造高住房率的秘訣
4. CEO朱榮佩Vs.EMBA名師黃崇興


DVD (Mandarin) / 2009

[Go top]

>>> Add Cart <<<


魅力台灣

跟著成功前進!

將台灣特色產業與競爭模式,結合商管行銷理論與實務,於節目中一併討論,由商管行銷專家們,進一步解讀個案成功或失敗的原因,提供觀眾不同的個案參考與優劣分析,以找出可值得複製與仿效的成功模式。

節目精神與特色:
1. 整理歸納出地方產業成功之道
2. 透過專家解讀,將各地的經驗,轉換成有系統的知識
3. 透過媒體管道,廣泛向社會推廣
4. 提供產業與政府發展的參考
5. 做為各地區尋求發展的借鏡
6. 喚起不同產業工作者對堅持本份、發展創新的自豪與成就感


13 DVDs (Mandarin) / 2008

[Go top]

>>> Add Cart <<<


絕對挑戰: 巔峰行銷

《巔峰行銷》,選拔百萬年薪職位!經過層層選拔,10名來自不同地區、不同教育背景、不同職業經歷的職場精英人士,連續8周激烈、真實的職場競爭,爭奪東風日產汽車公司的高級職位——行銷總監,最終贏取百萬年薪!

每週他們都要完成一個真實而艱巨的商業任務,失敗的一隊將有人被淘汰出局,勝利的一隊在享受令人驚喜的獎勵後又迎來新一輪的殘酷競爭……他們為競爭而合作,也在合作中競爭,因為沒有人比他們更清楚,勝利者只有1個,現實和夢想的距離,往往只有一步之遙……

第一集 誰是團隊領袖
第二集 疾速前進
第三集 公益廣告
第四集 演出營銷
第五集 超級汽車秀
第六集 文化營銷
第七集 饕餮世界盃
第八集 公益大使
第九集 巔峰對話
第十集 真情告白
第十一集 大結局(上)
第十二集 大結局(下)


6 DVDs (Mandarin) / 2006

[Go top]

>>> Add Cart <<<


新發現新台幣 - 超妙超賺的行銷法

第一集:行動咖啡館
第二集:搶$夜市團
第三集:網路發財記
第四集:鑲鑽好酒
第五集:涼麵發財記
第六集:壹話咖啡
第七集:築夢天地
第八集:懷舊之旅
第九集:聾啞香酥雞
第十集:社區餐廳大進擊
第十一集:瓊島麵線傳奇
第十二集:折扣書店


6 DVDs (Mandarin) / 2005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