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體育文化


體育文化


>>> Add Cart <<<


足球道路

該片以當代世界足球發展道路為背景,攝製組前往法國、巴拿馬、英國、西班牙、德國、冰島、卡塔爾、阿根廷、巴西、哥倫比亞、日本等國,記錄與足球相關的精彩故事,呈現不同國家足球運動和國民生活之間的多樣聯繫,旨在探尋足球在個人生活、社會發展中所扮演的角色,透視足球運動背後絢麗多彩的國家與民族文化。

1. 10號球衣
2. 足球,最重要的事
3. 規矩是圓的
4. 超級聯賽
5. 冠軍搖籃
6. 法蘭西之夢
7. 冰與火之歌(上)
8. 冰與火之歌(下)
9. 隊長小翼 日本
10. 熱血聯盟
11. 夢開始的地方
12. 全球熱戀
13. 去新世界
14. 態度 決定一切
15. 和平之路
16. 足球不死
17. 英雄不問出處
18. 我為球狂
19. 百年德比
20. 德國製造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18 / 25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搶門票的男孩

一位高雄六龜出生的男孩,在2015年的一跳,以2米29打破台灣的跳高紀錄,也搶到今年前進里約奧運的門票。他是台灣有史以來跳最高的男孩,他叫向俊賢。

前言:台灣跳高史
向俊賢的一小步,是台灣人體能的一大步!這一點,在還沒統整出數據前,是從來沒想過的。他在一年內四度刷新台灣跳高紀錄。目前2.29公尺就是他寫下的。他是台灣歷來跳最高的人。台灣的第一個跳高紀錄,是1934年吳必顯寫下的1.87公尺。從吳必顯到向俊賢,台灣人跳高的能力,成長了42公分。

第一集:台灣跳最高的男孩
一位高雄六龜出生的男孩,在2015年的一跳,以2米29打破台灣的跳高紀錄,也搶到今年前進里約奧運的門票。他是台灣有史以來跳最高的男孩,他叫向俊賢。在成為打破紀錄的男孩之前,他得打通自己人生中的許多關卡。一切的轉機,就發生在他碰到這位貴人之後…。

第二集:他們不把我當王者
搶門票的男孩在跳高界搶盡鋒頭,不過回了家,好像變一個人?! 向俊賢身為國家隊選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幾乎有三百天在比賽以及訓練,春節是他一年中唯一的五天“長假”,在與家人團聚的日子,到向家拜訪,卻意外發現向俊賢的另一面!台灣在奧運跳高項目已經缺席31年,今年強勢回歸!

第三集:跳高跳2米29很厲害嗎?用科學告訴你
等了三十一年,台灣終於有跳高選手能前進奧運,台灣跳最高的男孩向俊賢,他以2米29的跳高成績搶到奧運門票。能夠跳到2米29是什麼樣的概念?特別請到國家訓練中心的運動科學處協助我們做監測與評析,究竟向俊賢的跳高能力跟一般男生的差在哪?跳高選手與NBA選手垂直跳誰跳得高?在搶門票的男孩第三集中,為您解析!

第四集:奧運選手的致命要害
台灣跳最高的男孩好不容易能參加奧運,卻有個致命缺點。不改,永遠將跳不高。你猜得到這個跳高障礙是什麼嗎?

第五集:菜英文的進擊
台灣跳最高的男孩為了改正腿部的致命缺點,飛至瑞典向曾跳到2公尺40的雅典奧運跳高冠軍請益,不過,男孩站在偶像的面前,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6

[Go top]

>>> Add Cart <<<


逆轉勝的最後關鍵

在勝與敗的最後時刻,用最科學方法來分析、探討台灣球員在最後決勝的表現!

贏賽與失球左右選手一生 的未來,從科學Science是否能找到致勝關鍵,幫選手快速走出失敗困境!

1. 心靈交戰的那一課 棒球篇
2. 回擊的瞬間 桌球篇
3. 9 1/2局 網球篇
4. 致命一擊 羽球篇
5. Backspin 高爾夫球篇
6. 跳·躍 新挑戰 排球篇
7. 最美麗的戰爭 撞球篇
8. 榮光下的暗影 籃球篇


8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5 / 384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我和成功面對面 - 不一樣的第9堂課: 運動高手大人物

「對話」可幫助青少年建立正確的認知與生活態度,更有助未來生涯的抉擇,是青少年最重要的一堂啟蒙課。

運動高手大人物
1. 胡娜 (網球畫家)
2. 詹詠然 (網球女將)
3. 李福恩 (運動家)
4. 林義傑 (運動員)
5. 紀政 (運動員)
6. 蘇麗文 (運動員)
7. 陳彥博 (極限運動家)
8. 曾櫟騁 (跆拳鬥士)
9. 莊智淵 (桌球王子)
10. 江秀真 (登山好手)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4

[Go top]

>>> Add Cart <<<


影響力100 - 職業運動領域

改變從思想著手,未來從改變做起,借助社會成功者的影響力,改變台灣迎向新未來!

1. 楊淑君 跆拳道國家選手
2. 曾雅妮 臺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
3. 盧彥勳 盧威儒 臺灣職業網球選手
4. 林義傑 超馬王子
5. 陳金鋒 前大聯盟職棒球員
6. 網球一姊謝淑薇 台灣職業網球高手
7. 陳彥博 超馬好手
8. 陳志忠 SBL籃球明星


8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 2014

[Go top]

>>> Add Cart <<<


毽秀

《毽秀》記錄了京津兩地一次自發組織的踢毽大會的全貌。在北京花毽大家郭七正和天津花毽名腿邱明德的倡導下,京津兩地展開了一場四人集體毽的大比拼。兩地花毽高手紛紛出山,為爭京津到底誰更技高一籌而磨拳擦腿,展開了一場風格迥異又各具特色的火爆競爭。

通過八支隊伍各自備戰的緊張場面,您既可觀賞到令人瞠目的花毽技藝,也可以掌握花毽高手的踢法技巧,還可以一覽中國花毽發展的歷史概觀,更可以細細體味花毽人那樸實、執著、尊重傳統的文化味道。

第一集:大幕拉開
第二集:北海對天穆
第三集:中山公園對天鋼
第四集:椿樹對大港
第五集:人定湖對河西
第六集:毽四家
第七集:大對決(上)
第八集:大對決(下)


2 DVDs (Mandarin) / 2007

[Go top]

>>> Add Cart <<<


台球高手大沖關

台球高手大沖關是以中式八球為基礎設定的大型台球闖關節目。中式八球是兼有斯諾克台球技巧,美式九球娛樂性的台球項目,是一個在中國參與人數最多的台球項目。從遍佈全國的台球俱樂部到國內的大小台球賽事,都能看到中式八球的身影,民間高手比比皆是,業餘愛好者更是數不勝數。本節目就是針對這些業餘選手,讓他們在闖關中檢測自己的實力,瞭解和掌握中式八球的技巧,增加體驗台球運動時的樂趣。

第一集:第一場闖關(上)
第二集:第一場闖關(下)
第三集:第二場闖關(上)
第四集:第二場闖關(下)
第五集:第三場闖關(上)
第六集:第三場闖關(下)
第七集:第四場闖關(上)
第八集:第四場闖關(下)
第九集:第五場闖關(上)
第十集:第五場闖關(下)


2 DVDs (Mandarin) / 2007 / 20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馬上生活

縱馬馳騁,享受陽光、綠色與刺激的速度感,已經越來越成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馬上生活”帶你來到風景如畫的郊外馬場。兩位美麗的女士在一周的時間內,向經驗豐富的莊園主人悉心求教。不需要對大多數愛好者來說遙不可及的跨越障礙或是盛裝舞步,主人會傳授最基本但是最實用和合理的騎馬技術。安全騎乘是本片最強調的觀點。騎馬不應該是冒險,而是一種享受。對基本功的掌握,對馬這種生靈習性的了解,對騎馬的環境、裝備的知識儲備,騎馬的禁忌,遇到危機情況的處理,任何一處都體現出安全的重要性。除了教你如何騎馬,“馬上生活”還講述了馬的故事,展現人馬親和的溫馨與感動。希望喜歡騎馬的人士在度過這幾天馬上生活後,成為一個真正的愛馬人。不僅迷上騎馬,而且迷上馬這種動物,以一顆關愛的心去接觸馬,了解馬,迷戀馬。“馬上生活”還有國際最高端的馬球運動的基礎介紹。盡管這項超豪華的運動似乎還遙不可及,但也許它正在慢慢靠近你的生活。如果高爾夫被稱為“空氣、綠色、陽光與友誼”的運動,那麽在馬上,除了擁有這些,你還會感受到一種生命對另一種生命的熱愛。

DVD (Mandarin) / 2006

[Go top]

>>> Add Cart <<<


大魚征服者

釣壇一級大師李大毛,路亞專家鄭博元、一級大師黃適之和關秉宏,分別在安徽萬佛湖、燃燈水庫以及西北明珠沙湖走上野釣之旅,他們的唯一目標就是真正的大魚。期間還有諸多當地高手和來自各地的民間釣手熱忱參與,大家共同經歷風雨坎坷,克服重重苦難,最終取得完美的結果。

第一集:李大毛初到燃燈 遭遇捕魚
第二集:眾釣手經歷風雨 夜釣告捷
第三集:堅守風雨中 喜獲大豐收
第四集:關秉宏沙湖釣草、黃適之釣場搏大鰱(上)
第五集:關秉宏沙湖釣草、黃適之釣場搏大鰱(下)
第六集:李大毛萬佛搏大鰱、鄭博元路亞夜釣擒大鯉


2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飛人

飛行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一直以來,我們運用豐富的想像力;借助各種手段,擺脫重力的束縛,為了能夠 在萬米高空中俯瞰我們美麗的家園。飛行和夢想構建了《飛人》的主題。片中的主人公為了自己的飛行夢想,各自做著不懈的努力。同時,飛行又作為一條紐帶把他們緊緊的關聯在一起。

每個人都有一個關於飛行的夢想:李建明和他率領的動力傘表演隊近期的夢想是,能夠在國際飛行節開幕式上,做一次精彩的表演。為此,他們輾轉各地,進行各種飛行訓練。張雅麗是個滑翔傘初級學員,也是隊裏唯一的女生。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出色的女飛行員,能在天空中看到下面的所有美景。李奎是一位優秀的滑翔傘教練,他對於飛行的夢想就是,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安全、長久的飛翔。他將親手把張雅麗送上藍天。

本片跟隨飛人們走遍大江南北,以紀實的手法表現他們為夢想所做的各種努力。片中既有戲劇化的起承轉合又兼具紀錄片風格,同時穿插大量關於飛行的知識和技巧。片中通過特殊攝影方法和多角度航拍,為觀眾展示了飛人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的狀態和俯瞰大地的激情。


DVD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騎闖天路

這是一部講述騎手們穿越318川藏線的紀錄片。選手們穿梭在春、夏、秋、冬四季變化的318國道上,鏡頭下草原、雪上、經幡、廟宇一覽無餘,這是一部比賽紀錄片,但稱為一部高原風光展示片也不為過。普通人騎行近一個月的路程,比賽選手們卻要在10天之內完成,單從這一點來看,騎過318的車友絕對能領會其艱難,加上暴雪的阻撓、交通管制、車手們的摔車、失溫、傷病種種這些都可以在片中看到。

艱難的比賽使每一位闖爺都動過放棄的的念頭,但又是什麼原因使他們要緊牙關、擦幹眼淚繼續向拉薩布達拉宮靠近?愛情、親情,一眼難盡...


DVD (Mandarin) / 59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熱血籃球訓練營

1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業餘球手聚集到一起。他們當中有32歲退役鏈球運動員;有16歲剛剛考上高中的學生;有身高1米78卻把扣籃視作家常便飯的強人;有體重近300斤卻手感柔軟的強力中鋒;還有視街頭籃球為生命的花式高手。他們集結的目的便是挑戰。以業餘挑戰專業。

他們的對手是一支全部由CUBA退役及現役球員組成的准專業球隊。十天之內,兩隊將交手兩次。他們唯一的優勢是頂級專業教練團隊。

十位球手,以自己無比的自信和對籃球的熱愛,迎接挑戰。他們能否在強大教練團隊的專業訓練下,在短時間內迅速提升水準。他們能否拋棄自我的堅持,與其他隊員以心相對,為團隊作出犧牲。一群業餘球員能否戰勝專業球隊?平凡能否創造奇跡?這是他們的熱血故事!

頂級教練團隊:
主 教 練:馬連保(前國家男女籃球隊教練)
客座教練:範 斌(前國家男籃主力控衛)
張勁松(前國家男籃主力前鋒)
紀敏尚(前國家男籃主力中鋒)


3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特日格樂

特日格樂是出生在內蒙古草原的一個牧民女孩兒,從小練習自由式摔跤。進入體工隊以後多次獲得過省運會摔跤冠軍,比賽成績優異。但嚴重的傷病讓她被迫從摔跤隊退役。之後她離開內蒙古,獨自一人輾轉到北京和天津,轉行成為一名職業MMA綜合格鬥運動員。面對更殘酷更危險的一項運動,艱苦的生活環境,微薄的收入,特日格樂還要和沒有教練的俱樂部抗爭堅持訓練和比賽,生活會把她帶向何處?未來會怎樣?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45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中國之新: 籃球少年

花式籃球是一種外來的時尚運動,它講求風格、自由和創意。挑戰籃球極限,展示自我個性。這些正好迎合了當下中國的年輕人獨立、自信、開放的特點,所以很快就風靡全國。本片將以一群孩子們追尋自己籃球夢想的故事為主線,從中展示新一代年輕人,積極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老一代籃球人對籃球的堅持和所擁有的社會責任感,及中國政府為推行素質教育所作出的努力。在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為孩子們默默奉獻的教練員韓偉和龍國球,還可以看到一群來自不同家庭環境下的追夢少年,每個人的境遇雖不同,但對籃球的熱愛和夢想卻是相同的。

DVD (Mandarin) / 3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