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健康養生


健康養生



健康之路: 解開身體密碼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養生方法,進行“個性化養生”便成為了一種合理選擇。如何進行“個性化養生”呢?

北京中醫藥大學王琦教授在繼承中醫傳統精髓的基礎上,潛心調查研究35年,創造性地將國人的體質分為9種:平和體質、陽虛體質、陰虛體質、氣虛體質、痰濕體質、濕熱體質、氣鬱體質、血瘀體質、特稟體質。每種體質都有不同的生活表現、心理特徵,每種體質的人也容易得不同的疾病。所以,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體質類型,選擇怎樣吃,怎樣起居,怎樣度過一年四季,怎樣保健。

在《解開身體密碼》系列節目中,王琦教授用詼諧風趣的語言,教您判斷自己屬於哪種體質;為每種體質量身定製養生秘方;推薦各種養生食材、珍貴藥方、保健方法,讓您輕鬆解開自己的身體密碼,為自己的健康做主!

1. 解開身體密碼
2. 解開身體密碼—陽虛體質
3. 解開身體密碼—陰虛體質
4. 解開身體密碼—氣虛體質
5. 解開身體密碼—痰濕體質
6. 解開身體密碼—濕熱體質
7. 解開身體密碼—氣鬱體質
8. 解開身體密碼—血瘀體質
9. 解開身體密碼—特稟體質


3 DVDs (Mandarin)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如何運動才健康

主講: 趙之心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準、交通工具及工作環境得以大幅度提升,正因為如此,使得人們越來越懶惰,運動量越來越少,並由此給人們的健康帶來很多問題,比如:亞健康、肥胖、過早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高血粘、骨質疏鬆、血管硬化、癌症等不易治療的疾病。

究其原因,有兩方面,1)對健康不夠重視,缺乏正確的健康理念;2)缺乏適量正確的運動。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不誇張地說“沒有運動就沒有健康”。那麼如何運動,運動量多大合適?患有某種疾病是否可以運動?運動又可以防治哪些疾病?

著名健康管理專家趙之心為您帶來《如何運動才健康》系列節目,詳細為您解析當今社會常見的健康隱患和健康誤區,並指導您如何通過簡單的鍛煉來防治肥胖、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併發症、心臟病等各種常見疾病,使您通過運動獲得一個健康健壯的身體,使您的生命更精彩!

第1集 健康需要管理
第2集 健康警示
第3集 向運動要健康
第4集 肌肉鍛煉很重要
第5集 實用健身操
第6集 運動與防治糖尿病(上)
第7集 運動與防治糖尿病(下)
第8集 運動與心臟健康
第9集 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10集 運動與血液健康
第11集 運動與男性健康
第12集 運動與女性健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10

[Go top]

>>> Add Cart <<<


洪昭光健康忠告

主講: 洪昭光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人們的生活水準也越來越高,然而人們的健康狀況反而越來越差,因此,健康逐步成為廣大公眾共同關注的熱點和焦點問題。

俗話說:“臨崖勒馬收韁晚,船到江心補漏遲”。大部分人迫於事業的壓力,年輕時拼命工作,不注意身體,到中年甚至更早就出現嚴重的亞健康狀態,甚至患上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肥胖症、癌症等疾病,嚴重影響到自己的幸福生活和工作。因此及早注意健康問題是每個人的當務之急!那麼,我們到底該如何做才能保護好我們的健康呢?

針對社會關注的健康問題,特邀衛生部首席健康教育專家洪昭光教授,推出《洪昭光健康忠告》系列節目。洪昭光教授根據自己數十年的臨床研究和健康教育經驗,總結出了一套切實可行的健康理念和方法,內容全面科學,形式輕鬆活潑,針對性強,朗朗上口,易記好用,幫你找回自己的健康。

第一集 健康理念
第二集 健康基石
第三集 合理膳食
第四集 適量運動
第五集 戒煙限酒
第六集 心態平衡
第七集 淡泊名利
第八集 和諧心靈
第九集 和諧家庭
第十集 四季養生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9

[Go top]

>>> Add Cart <<<


揭秘藝術醫療

主講: 趙世民

藝術能治病!也許您不信。但看了本專題片,您就不會再有任何懷疑。藝術的涵蓋面很廣,人們熟知的藝術種類包羅萬象、數不勝數,例如:文學、音樂、美術、戲劇、雕塑、建築、舞蹈……。對大多數人來說,悠揚的音樂讓人身心舒暢,美麗的畫面讓人心情愉悅,然而,要說藝術能治病,很多人都會產生懷疑。那麼,“藝術”到底能否治病?如何治病呢?

中央音樂學院趙世民老師,通過精彩的講座,徹底消除大眾對藝術醫療的種種疑慮,使您明白:如何通過欣賞藝術快速化解悲傷、懊悔、仇恨等不良情緒。如何通過欣賞藝術,產生愉悅,從而有效治療生活中各種常見疑難疾病,如: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壓等;如何通過欣賞藝術消除懶惰、煙癮、酒癮、網癮等不良習慣,有效進行藝術胎育。

第一集 你所不知的“藝術醫療”
第二集 藝術的醫療作用
第三集 病從何來?
第四集 揭秘藝術醫療
第五集 藝術如何治病(上)
第六集 藝術如何治病(下)
第七集 藝術化解仇恨情緒
第八集 藝術化解懊悔情緒
第九集 藝術化解悲傷情緒
第十集 藝術健身法 - 戒除懶惰
第十一集 藝術健身法 - 戒除不良嗜好
第十二集 藝術與胎育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9

[Go top]

>>> Add Cart <<<


體質養生

主講: 賀娟

龍生九子各有不同。

為什麼有的人永遠怕冷,一年四季手腳冰涼,而有的人總是喊熱;為什麼有的人體形肥胖,喝涼水都長肉,而有的人則“海吃不肥”;為什麼有的人動則感冒,有的人容易過敏,有的人易出汗、易疲勞?為什麼我和別人一樣同樣吃飯,同樣鍛煉,而總是比別人易得病?

這些巨大的差異都是因為我們的體質不同。

北京中醫藥大學教授、中醫養生專家賀娟,為您詳細講解八種體質的成因、現象、易得疾病、日常飲食及鍛煉注意事項,使您獲得最適合自己的養生方法。

第一集 “陽虛體質”的養生(上)
第二集 “陽虛體質”的養生(下)
第三集 “陰虛體質”的養生
第四集 “痰濕體質”的養生
第五集 “氣鬱體質”的養生(上)
第六集 “氣鬱體質”的養生(下)
第七集 “濕熱體質”的養生
第八集 “瘀血體質”的養生
第九集 “氣虛體質”的養生
第十集 “過敏體質”的養生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9

[Go top]

>>> Add Cart <<<


飲食與養生

主講: 賀娟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飯不能不吃,怎麼吃卻有大學問。祖國的飲食文化燦爛輝煌、博大精深,您瞭解多少呢?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健康飲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普遍關注。合理飲食不僅能提供生命所需能量,還能促進身體健康;不合理的飲食常常會造成肥胖、引發各種疾病、對我們的健康構成傷害。那麼,怎樣飲食才能吃得飽、吃得好又吃得健康呢?

北京中醫藥大學賀娟教授,從酸、甜、苦、辣、鹹五味入手,以中醫的視角為您詳細講解各種食物的特性以及和各種常見疾病的關係,指導我們正確合理地搭配飲食,達到健康養生的目的,指導患有各種常見疾病的人正確選擇飲食,儘快康復。

第一集 飲食中的辛味
第二集 欲罷不能的酸味
第三集 離不開的鹹味
第四集 不可或缺的苦味
第五集 人人喜愛的甘味
第六集 過饑過飽的危害
第七集 肉類食物與健康(上)
第八集 肉類食物與健康(下)
第九集 觀色識藥性
第十集 寒熱之症與飲食
第十一集 腫瘤疾病與飲食
第十二集 糖尿病與飲食
第十三集 高血壓與飲食
第十四集 婦科疾病與飲食
第十五集 更年期與飲食
第十六集 春夏飲食與養生
第十七集 秋冬飲食與養生


8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9

[Go top]

>>> Add Cart <<<


四季養生

主講: 曲黎敏

《四季養生》內容取材于中國傳統中醫名著《黃帝內經》,這部成書於春秋戰國時期,影響中國社會數千年文明歷史的醫學典籍,宣導人們遵循自然規律,在維護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達到事業、家庭和生活的良性迴圈。

現代社會的人們,面對緊張的工作,生活的壓力,激烈的競爭,往往疲於奔命,健康與生命無時無刻不在透支。那麼,該如何改變這一令人堪憂的狀況呢?

北京中醫藥大學曲黎敏副教授,結合 《黃帝內經》中的養生智慧,指導人們遵循春、夏、秋、冬四季的自然規律,合理起居飲食,科學調整臟腑器官,尋求陰陽平衡,實現強身健體,延年益壽!

第一集 養生要則
第二集 春季養生(上)
第三集 春季養生(中)
第四集 春季養生(下)
第五集 夏季養生(上)
第六集 夏季養生(下)
第七集 秋季養生
第八集 冬季養生(上)
第九集 冬季養生(下)
第十集 疾病預防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8

[Go top]

>>> Add Cart <<<


向鍛煉要健康

主講: 趙之心

無論對個人,還是對家庭和社會,無論你年老,還是年少,健康都是第一重要的!

不知您是否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生活水準不斷提高,醫療條件逐步改善,人們的健康狀況卻在不斷下降。這究竟是為什麼?

原因就是缺乏鍛煉!

有人說工作太忙,哪有時間鍛煉?有人說我身體好著呢,不用鍛煉;有人說鍛煉多累,還不如歇會兒。其不知“生命在於運動”久而久之,不鍛煉就會使您發胖,就會使您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甚至各種疾病纏身。

那麼,鍛煉到底對我們的健康有哪些幫助?我們又該如何鍛煉呢?

國家級社會體育指導員、著名健康專家趙之心老師,通過示範,詳細講解肌肉、骨骼、耐力、排毒等一系列科學鍛煉方法,教給您正確的鍛煉觀念、習慣和方法,使您獲得一個健康的身體!

第一集 健康要管理
第二集 健康從鍛煉開始
第三集 辦公一族的鍛煉
第四集 常見骨骼病防治
第五集 身體柔韌鍛煉
第六集 維護循環系統
第七集 “五禽行”鍛煉法
第八集 糖尿病的防治
第九集 耐力素質鍛煉
第十集 遠離不健康體質
第十一集 排毒排廢與健康
第十二集 健康與身心和諧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8

[Go top]

>>> Add Cart <<<


養生防病之道

主講: 孔令謙

如今人們在安居樂業,衣食無憂後,把追求健康長壽,提升生命品質作為人生的一大目標。於是養生防病成為整個社會的熱門話題,人們趨之若騖。
 
專家認為,養生、防病是一門學問,需要因時、因地、因人而異,如果方法和措施不當,不但達不到養生、防病的目的,還會向自己“下黑手”!

那麼,真的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養生、防病方法和包治百病的“祖傳秘方”嗎?人們應該如何理性地養生、防病,達到延年益壽的目地呢?

知名中醫養生專家、京城“四大名醫”之一孔伯華先生嫡孫、孔伯華中醫世家非物質文化遺產繼承人、北京市中醫藥薪火傳承3+3工程“孔伯華名家研究室”主任、孔伯華醫館館長孔令謙老師,以傳統中醫理論為指導,結合孔門上百年的臨床實踐,針對陰虛、內熱、脾濕三大主要體質類型,從“治未病”入手,指導人們養生防病,實現健康幸福的人生境界!

第一集 養生誤區
第二集 養生根本法則
第三集 如何治“未病 ”
第四集 “陰虛體質”的養生
第五集 肺與腎的養生
第六集 “內熱體質”的養生
第七集 養生貴在“養心 ”
第八集 “脾濕體質”的養生
第九集 “痰”為百病之源
第十集 氣虛與養生
第十一集 女性養生
第十二集 養生與飲食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8

[Go top]

>>> Add Cart <<<


辦公室健身法

針對辦公室白領健康狀態的一項最新調查表明,80%以上的白領都處於亞健康狀態,68%的人每週幾乎不鍛煉,22%的人每週鍛煉的時間都不長,這樣的“靜態生活”是大多數辦公室白領所具有的生活模式,渾身痠痛、頭暈眼花、免疫力下降、記憶力減退等頑症己經嚴重威脅到辦公室一族的健康。

在真實的辦公室環境裏,楊梅博士將一系列幅度不大、強度不高但切實有效的健身方法傾力展現。一支筆、一個茶杯、一張辦公椅,隨處可見的器物信手拈來都會成為你的健身器械;一杯咖啡的時間,幾個簡單易行,又不會讓同事覺得奇怪的動作,會幫助你緩解疲勞。

第一集:巧用辦公用品健身
正確的坐姿
文件夾的妙用
鳳凰眼
給眼球做運動
茶杯訓練法

第二集:完美頸部運動操
頸部疲勞緩解法(一)
頸部疲勞緩解法(二)
頸部疲勞緩解法(三)
頸部疲勞恢復法(四)
第三集:巧妙練香肩 遠離滑鼠手
肩部放鬆法
放鬆你的雙肩
手部放鬆法
鍛煉你的手指

第四集:徹底告別大肚腩
告別大肚腩(一)
告別大肚脯(二)
告別大肚腩(三)
告別大肚腩(四)

第五集:小蠻腰修煉秘笈
讓腰身更纖細
緩解疲勞靠伸懶腰
腰部伸展法
腰腹舒展法

第六集:修煉絕世美臀
閒暇美臀法(一)
閒暇美臀法(二)
閒暇美臀法(三)
閒暇美臀法(四)
第七集:午間美腿瘦身操
美腿塑形法(一)
美腿塑形法(二)
美腿塑形法(三)
腿部放鬆法
亮出你的美麗小腿
亮出你的美麗小腿

第八集:全身伸展法
全身伸展法(一)
全身伸展法(二)
全身伸展法(三)
全身舒展法
波浪運動
男士健康練習


DVD (Mandarin, With Chinese Subtitles) / 2007 / 9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健康在我心中

主講: 黃建始 (中國醫學科學院院長助理、中國協和醫科大學校長助理、協和繼續教育學院院長)

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充斥著人們頭腦的往往是對事業、權利和物質的追求,而健康往往容易被忽視,但身邊太多的例子告訴我們,若無健康相伴,一切皆是枉然!面對如何保持健康這樣的話題,您是否感到茫然。生命和健康,作為21世紀的主旋律之一,正在神州大地回蕩。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健康,然而,捫心自問,我們又擁有了多少健康?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無健康在,二者皆虛渺。健康是生命的具體體現,健康是生活的豐富資源,健康是愛情的物質基礎,健康是家庭的中流砥柱。沒有健康,生命、生活、愛情和家庭都會變得虛無縹緲。誰不想使自己的生命富有活力,誰不想使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誰不想使自己的愛情絢麗多彩,誰不想使自己的家庭幸福美滿?所有的這些,都讓我們沒有理由不關注自己的健康。

著名健康管理專家黃建始教授,利用大量典型生動的事例,結合東西方健康新理念,將衛生常識、醫學知識和健康知識有機融合,生動地講述了:要健康靠自己,靠自己的關鍵是“健康在我心中”。有了“健康在我心中”才能認真學習、科學管理自己的健康,不斷地進行健康投資,更長久地擁有健康。

第一集 健康遭遇“十面埋伏”
第二集 面對“頭號殺手”找對策
第三集 美國人的健康管理之道
第四集 戴著面具的健康“殺手”
第五集 健康危機突圍之路
第六集 健康與您長相守
第七集 健康在我心中
第八集 健康新理念集粹


4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 2007

[Go top]

>>> Add Cart <<<


國民大健康

《國民大健康》是運動健康服務類節目,節目以便利店的形式解決觀眾提出的“健康疑問訂單”,每一期都邀請各領域的專家、顧問,一同為觀眾解決最熱議,最受關注的健康問題。

15 DVDs (Mandarin) / 36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厚樸瑜伽

包含5個主題系列。陰瑜伽(不啟動肌肉力量,以放鬆伸展為主的瑜伽課程)、理療流瑜伽(從身體結構和生物力學,來重新認知瑜伽體式的理療性)、流動的能量(專業的流瑜伽練習,強化肌肉力量與身體控制力)、夫妻瑜伽(最適合夫妻配合練習的瑜伽課程)、辦公室瑜伽(上班也能練的艾揚格瑜伽)。

48 DVDs (Mandarin) / 120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健康之路: 千古名方

中國傳統中醫文化博大精深,數十種千年古方家喻戶曉。《健康之路:千古名方》系列節目為您講述這些千年名方輾轉傳承背後的故事。為您解答這些耳熟能詳,居家常備的藥方正確的用法。

六味地黃丸
金匱賢氣丸
藿香正氣散
保和丸、越鞠丸
歸脾湯
逍遙散
小柴胡湯


2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健康之路: 小穴位大健康

小穴位裏裝著大健康,古老的經絡學說就是我們隨身的醫藥箱。我們身體的小穴位就是掌控我們健康的開頭。中醫文化博大精深,日常生活中,掌握一些中醫取穴、用穴方法,在保健的同時,也能起到緩解治療疾病的功效。

3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健康之路: 中華養生智慧

《中華養生智慧》系列大講堂節目,特別邀請國內著名國學醫家立足《黃帝內經》、《傷寒論》、《本草綱目》、《千金方》等重要國學醫藥典籍理論,結合中華文化的哲學思想解讀先人的養生智慧和生活理念,傳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健康養生觀。

主講:錢會南
1. 生病起於過用——勞逸篇
2. 生病起於過用——情志篇
3. 生病起於過用——飲食篇

主講:翟雙慶
1. 感悟天年
2. 長壽之道(上、下)


2 DVDs (Mandarin) / 12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太極與養生

《太極與養生》是全國首檔太極拳法與公益健康類節目,在全國電視媒體中首開太極拳電視教學之先河,彙聚國內知名太極拳家及各派太極傳人,在電視銀屏上系統規範地教授太極拳法。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服務廣大群眾鍛煉健身。

《太極與養生》詳細展示了中國傳統太極拳的套路動作和技擊方法,獨家揭示了鮮為人知的太極內功與義理心法,是各大太極拳門派展示套路功法,廣大太極拳友學習、交流的新的媒體平台,也是弘揚中華文化、展示太極魅力、服務世界人民身心健康發展的文化宣傳平台。

1. 永年太極養生功 楊式太極拳迴圈八勢
2. 汪傳楊式太極拳(老六路)
3. 武當顧式太極拳
4. 楊班侯大架太極拳
5. 太極九宮八法
6. 蔣傳陳式太極劍
7. 洪式太極拳一路 洪式太極拳二路(炮捶)
8. 楊式太極拳103式太極拳
9. 24式簡化太極拳


270 DVDs (Mandarin) / 810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穴位推拿

《穴位推拿》是一檔非常實用的家庭保健視頻節目。

每期節目都以生活中常見的健康症狀為主題,邀請有多年臨床經驗的資深穴位推拿專家(持證醫師),通過淺顯易懂的病因解析、穴位介紹、推拿手法演示、日常生活中如何進行保健等多角度、權威的介紹,充分調動起觀眾的興趣,吸引他們邊看電視節目邊找穴位動手學習,並且馬上就能做一些簡單卻非常有效果的保健活動,產生良好的觀看體驗。

節目主題全部來自常見的一些人體症狀,象頸椎病、肩周炎、失眠等都極其貼近觀眾的實際需要,而資深穴位推拿專家深入淺出的講解,簡單易學的操作手法,特別迎合電視觀眾追求健康、喜歡邊看邊互動的特性;科學嚴謹的養生理念,專業的穴位科普,深入淺出的語言和易學好懂的推拿手法,是本節目的突出特點。

1. 落枕
2. 急性腰扭傷
3. 肩周炎
4. 頸椎病
5. 網球肘
6. 腰椎間盤突出
7. 踝關節扭傷
8. 面癱
9. 中風
10. 失眠
11. 頭痛
12. 胃痛
13. 痛經
14. 膝關節骨性關節炎
15. 鼻炎


15 DVDs (Mandarin) / 45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養生保健 1 - 健康生活 合理飲食

不但為您介紹了國內外美食以及美食製作中的秘訣所在,同時也介紹了人們最關心的飲食健康問題,從營養元素到飲食中常見的問題一一為您講解。

四海盛宴:東方異香
四海盛宴:熱情義大利
四海盛宴:法式浪漫
四海盛宴:滿漢全席
動作美食:年年有魚
動作美食:妙手神刀
動作美食:麵食誘惑
動作美食:四川小吃後廚秘笈
關注飲食健康:重金屬中毒
關注飲食健康:煙塵魅影
關注飲食健康:藥物殘留
關注飲食健康:亞硝酸鹽
關注飲食健康:甲醇毒酒
越吃越健康:吃出快樂
越吃越健康:吃出美麗
越吃越健康:吃出輕鬆
越吃越健康:吃出長壽
越吃越健康:吃掉疲勞
神秘的乳糖酶
餐桌上的“毒藥”
速食嚇著你了嗎?
中西速食大比拼
探訪營養的奧秘(上)
探訪營養的奧秘(下)
被忽視的營養素——α亞麻酸


6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養生保健 2 - 健康生活 遠離疾病

通過一系列真實、典型的治療案例,以科學的態度和關懷的視角提示了損害人體健康的許多潛在危險因素,以及很多由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壓力所引起的現代病症,介紹了科技飛速進步後戰勝疾病的新形勢和新條件,幫助您用樂觀的態度正視疾病,用堅強的意志戰勝疾病,逐步形成積極、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天生孤獨
你的孤獨我的愛
走出抑鬱
話在心頭口難開
依賴酒的人
戒酒 一生的戰役
抗癌66年
救命之蜂
流感將至?
陽光在行動
生死機緣
尋找性別的人
狂犬驚魂
虛擬的誘惑
奇怪的“陰影”
心理怪圈
他只有半個腦
腦中尋“凶”
追剿眼後“元兇”
為何血流不止
自體移植的奇跡
血中軟癌


6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養生保健 3 - 重塑形象 美容秘笈

系列中細緻的演示了化妝、美容、瘦身、著裝等多個方面的內容,告訴你日常美容的簡單而實用的技巧,幫你打造時尚完美的新形象,定能使您魅力無限,光彩照人。

美自科學:巧裝秀出濃縮美
美自科學:靚發映出別樣美
美自科學:點綴女人花
美自科學:修煉成功形象
生活新主張:活色生香
生活新主張:男人愛美麗
生活新主張,美麗無所畏
生活新主張,鍛煉有方
魅力誘人
改頭換面
穿衣戴帽
美女的標準
我胖我美麗
我胖我快樂
胖妹減肥經
遠離肥胖
減肥8個月
減肥72天
減肥三部曲:誰要減肥
減肥三部曲:減肥百招
減肥三部曲:減肥以後


6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養生保健 4 - 科學鍛煉 健身指南

向您介紹多種科學的健身方法與減肥方案,並邀請著名健身專家為您指點迷津,現場示範種種健身小竅門。 私人健身教練 鍛煉有方 軟骨健身 肚皮上的舞蹈; 讓身材更優美 (上) 讓身材更優美 (下) 奶奶跳街舞 神腿師徒 激情越野 運動有幸 你會走路嗎 快樂行走 增高的秘訣 苗條誘惑 好女不過百 夢魘厭食 第一胖減肥記 (上) 第一胖減肥記 (下) 曾經的中國第一胖 胖姐減肥

6 DVDs (Mandarin)

[Go top]

>>> Add Cart <<<


印想瑜伽

《印想瑜伽》系列專題片,針對受眾不同層次的進階程度分別設計了初、中、高級展示版本,讓忙碌了一天的你,不用出門,在家中通過看電視,就能免費享受到專業瑜伽老師的詳細講解和演示,享受一份心靈的寧靜與身體的放鬆,在快節奏的工作中,不要忘記慢下來,享受一下生活!

陰瑜伽
1. 脾胃經
2. 肝膽經
3. 腎&膀胱經
4. 心肺&大小腸經
5. 開髖練習

陰陽瑜伽
6. 脾胃經
7. 肝膽經
8. 腎&膀胱經
9. 心肺&大小腸經
10. 開髖練習

流瑜伽
11. 拜日式A&B
12. 前屈序列
13. 開髖序列
14. 平衡序列
15. 扭轉序列
16. 半月&扭轉半月序列
17. 後彎序列
18. 核心序列
19. 倒立序列
20. 辦公室序列

理療瑜伽
21. 足底根基:築基練習,啟動雙腳能量
22. 膝關節理療:膝蓋問題
23. 雙腿力量:久坐族,開車族,下肢力量缺乏者
24. 盆底肌強化:孕期,產後恢復,泌尿、生殖系統問題
25. 腰腹核心:腰部疾患人群
26. 體側伸展:針對身體兩側的練習,腰圍減脂
27. 後背釋壓:久坐族,上班族,脊柱問題人群
28. 肩胸打開:久坐族,含胸駝背人群
29. 肩臂順位:伏案工作者,肩周炎
30. 肩頸理療:針對上班族,開車一族


30 DVDs (Mandarin) / 1800 minutes

[Go top]

>>> Add Cart <<<

***Price on web-site may not be current and is subject to modification by quotation***



Email :
inquiry@learningemall.com

Websites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 [ English ]
http://www.learningemall.com.hk [ Chinese ]

Follow us: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